恶声鸟

汉化已授权,禁转载二传。
部分旧文已锁,走其他号。

© 恶声鸟 | Powered by LOFTER

【粗长的段子】卧槽我把黑手党和侦探社坑到另一个世界的漫展里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含原创角色、戏份不多。

流水账、【发糖。】

有诡异东西混在了里面注意!

BUG多!

——————————————————————

【0】

我叫阿尔贝·加缪,是一名异能者。

异能名为【局外人】。

是一个能将他所生活的这个位面内、一定范围里的人,传送到另一个位面里的神奇能力。当然它还有许多分支能力,但在我看来,这份主能力才是最有趣的。

可惜的是主能力极难掌握,我摸索了好几年,才让自己的使用异能的技能熟练起来。

熟练后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呢?

当然就是去其他位面浪啊!

因为我的异能力发动时笼罩的范围是一定的且为我不能控制的,所以为了不牵扯进其他人,我特意选了一个夕阳西下颇有意境的时刻,只身一人来到横滨一处不起眼的港口。

结界开始发动,整个过程十分顺利,异能发动到一半,结界已经逐渐步入稳固形态,这时候无论怎忙打断我,异能也已经不能停止了。

突然间,我隐隐约约听到了钝器相互撞击事那令人起鸡皮疙瘩的声音,而后又听到了其间夹杂着的像是枪炮开火时的炸裂声。

这鸟不拉屎的破地方居然还有人——?!

“喂——你小子在那里干什么!哪里来的快走开!”一个看起来只有一米六的少年——哦不——是青年。他在不远处注意到了我,冲我大声嚷嚷。

很不幸的是,我的异能已经发动到了最后的阶段了,且无法终止。

啊……惨了。我在内心哀戚的想。无计可施的看着结界的白光从我鞋边渐渐渗出,向四周如同病毒般飞速蔓延开来,然后白色的、如同鸡蛋壳似得保护罩迅速撑起,将点缀着散发白白光晕的星星的火橙色天空,与我和那些似乎在进行帮派斗争的人们隔绝开来。

白光一闪。傍晚的横滨港口霎时间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1】

“这里是——哪里啊?!“中也愣愣的看着面前的景象摸不找头脑。上一秒他带领着港口黑手党与武装侦探社战斗来着,下一秒,只是眼睛被一抹白光闪了一下,而后睁开眼睛的时候,周围的一切突然就变得万分的陌生和诡异了。

他记得在战斗的过程中看到了一个青年,他冲那人嚷嚷让他赶紧离开省着被伤及。但他只看到了那人苦笑了一下……然后白光从他脚下延伸而出……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的尖叫如同浪潮,在处于一脸茫然状态的的中也的耳边一阵阵拍来。

“中也啊!!是中也啊!!天呐是真的中也活生生的中也啊!!Cos的好真啊哇啊啊啊啊啊啊——!!!”这名少女激动的似乎要落泪了。

“我的妈啊天啊我是谁我在哪我现在恨不得就原地去世啊不行我不能原地去世我还想天天草哭中也小天使呢呜呜呜——!”

中也:???

中也疑惑的挑眉。

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但是当前状况容不得他发愣,因为若是他再不采取一些措施,那些见面就不好好说话,且不明缘由就尖叫的少女们,就要进入疯魔状态了。

中也看着她们宛如蛇女美杜莎般的癫狂模样有点发怵。

这是什么异能……看起来好狂气啊,这里的异能者都这么厉害吗?已经可以用气势来震慑敌人了?

中也向后退了几步摆出了戒备的姿态,然后面前的少女们似乎也觉得自己太过于失态,强压下了激动的心情。

中也打量着面前的少女们,直到觉得对方到了能好好说话的状态的时候,才朝面色还是泛着潮红的少女们谨慎的开口:“你们是……啊不……这里是……“

“大大能个拍照吗!能个合影吗!!能留个手机号吗!!“

“球签名!球摸摸!呜啊啊啊啊这个小细腿这个小细腰我的天呐这是素颜吧——颜值太高了呜呜呜呜!”

“你那个毛好真啊哪里买的!!可以揪一揪吗!难道是染的吗!”

“帽子也好真啊好像是名牌啊!天呐这个外套的做工……好棒好棒啊啊啊啊如果以后出二手能出给我吗大大?!”

“很好……很好……身高经我目测是一米六……很真实很强势很还原……嘿嘿嘿……”

中也:根本就没有——冷静下来啊喂!

 

 

【2】

中也正手足无措的时候,突然一个人朝这里飞快的冲了过来——

——然后一手伸到了他的肚子下方,毫不怜惜的直接将他扛了起来。

再然后就携着人一溜烟的就跑了。而那群兴奋的少女,甚至没有意识到他们想要摸摸小手的‘大大’已经原地消失了。

待她们反应过来便是一阵鬼哭狼嚎。

中也被这突然袭来的冲击弄得差点咳出一口肺。但是又不好发作,毕竟对方将他救出于水深火热之中了。

在这个人碰到自己的一刹那他就知道对方是谁了。

太宰。那个混蛋。

太宰扛着中也脚底抹油似得绕了不知多久后,才在一处安静的地方停了下来把中也扔到了地上。

没错,是扔。

但是中也早就摸清楚了这个老搭档的套路,没有狼狈的被摔到地上,反而游刃有余的顺着对方的力道站的稳稳当当。

中也看着太宰。

太宰看着中也。

“太宰你——”

“中也你——”

两人默契的同时开口,然后又默契的陷入了沉默。

“嘛,中也还是你先说吧……”太宰打破了尴尬的气氛,佯作绅士的让了让。

中也强压下火气,不能跟他闹僵,毕竟现在的境况一个人单打独斗似乎很危险。

“你知道这里是哪吗……”中也问。

“不知道呢。”太宰诚实的应答。

“那你问吧……”中也叹了口气。

“你知道这里是哪吗……”太宰眨眨眼睛。

“滚。”

 

 

【3】

太宰用他那超级机敏的大脑推断了一会后,很快就知道了目前的境况。

他们在漫展里。

但是‘这个世界’不是他们所在的‘那个世界’。虽然能看到很多熟悉的东西,但是太宰看得出来‘这个世界‘十分的和平。没有帮派组织的交火,没有罪恶的走私。

虽然穿到了别的世界这一说法听起来很扯淡,但事实就是这么冷酷无情的摆在两人面前。

“青年?白光?”中也将自己看到的可疑人物跟太宰透露了。太宰摸着下巴一副沉思的模样,“得找到那个人才行啊,看样子那个人本来是打算自己去别的世界,虽然不知道他想干什么,但是似乎是误打误撞的,就这么把我们也牵扯进来了。“

中也正想要说些什么,两人头顶的广播器内传出了信号不稳时的滋滋的电流声。

“那个——请……嗯……我该怎么说啊加缪先生……要不与谢野小姐您来……?啊……不来啊……“

这个有些怯懦的声音是谷崎的。

随后中也和太宰听到了一声音量略低的,清越的,来自于一个陌生青年的“还是我来吧“的话语。

“咳咳……播放一则通知,很抱歉,于今天傍晚时分在横滨港口进行了【交流】的先生们与可能有的女士们,请在X点前到XX处集合,谢谢配合……“

太宰笑了:“他知道错了。“

中也嗤了一声没做过多表示:“加缪?给我们造成了不少麻烦啊……那么所以说那接下来干什么,直接去集合?“

他下意识的询问了一下太宰的意见并看了看表,离集合的时间还有好久。

太宰闻言,脸上戏谑的表情像是在嘲笑中也不动得享受的愚蠢,而后愉悦的回答道。

“既然来了——那就当然是好好的玩一玩啦——!“

 

 

【4】

芥川一脸懵逼。

敦亦一脸懵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敦芥啊!敦芥啊!天呐Cos的太真了……我要死了……“

“去你的这明明是芥敦芥敦!!”

“敦芥敦无差党笑了咩哈哈哈哈——!!! “

“这位Cos芥川的大大你要无花果吗!我这有好多好多……收下后能与我合照吗!!顺便再不要脸的求一下大大的微博呀!“

一直听不懂面前少女们言语的芥川终于在听到‘无花果’这三个字后,表情有了松动。

“芥川你……“不知为何能一眼就读出芥川内心所想的敦君欲言又止。

芥川感受到了身旁人虎略觉得他不争气的目光。转头恶狠狠的瞟了他一眼。

芥川你争点气啊……敦将话语咽了下去。

这时候旁边经过了两名少女。

“我跟你讲,这附近有一家很好次的茶泡饭店哦。“

“啊是吗——那就去那里——“

“那个……能打扰一下吗……“敦挠了挠后脑勺有些羞涩的叫住了两人。

芥川对此嗤之以鼻。

德(MD)性(ZZ)。

 

 

 

 

【5】

芥川get到了无花果以后,虽然表情上没有多大的波动。但是从那平日里都死气沉沉的眼睛里,此时迸发出的小光芒就知道,此刻的他已是心满意足了。

芥川和敦也大致了解了当前的状况。距广播所说的时间还尚早,便决定四处逛逛。

就算是在异世界里,两个对头在此时也仍旧是死活不愿意一同行动。于是就这么分道扬镳了。

芥川来到了一处堆满了不明刊物的摊子面前。摊子上面拉着横幅,用扭曲却意外的容易分辨出是什么字的字体、龙飞凤舞的写着——

——【白虎黑豹杂交协会】

芥川:总感觉从这句话上感受出……浓重的死(jia)亡(bao)的气息。

芥川的好奇心很淡,所以他并没有去翻开那些提供给参场人试阅的本子。

他走到下一个摊子前。

这摊子的横幅用着极为嚣张的字体。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衣冠才为禽兽·真攻总是贴身护】

右下角配了一个很Q萌的——黑兽?

——罗生门?

芥川的好奇心被勾起来了,他在摊主热烈(妈妈这个芥川Cos的好帅啊卧槽桥豆麻袋让我偷偷拍一张每天prprprpr嘤嘤嘤)的注视下,默默的翻开了面前的本子。

【罗生门的眼睛微微眯起,因为人虎和那个太宰先生的存在,总是被芥川忽视的感觉很不好受。于是他决定以下犯上,好好的告诉他的主人,他——芥川到底是谁的所属物。罗生门紧紧的缠绕住了芥川、他主人的身体,然后将黑色的触手缓缓的,沿着白色洋裙的下摆处伸了进去,芥川发出了娇羞的呻吟声:“罗生门……不要……住手啊——那里不可以……!”】

芥川啪一声把本子关上了。

 

 

 

【6】

敦在茶泡饭店舒服的吃了一顿茶泡饭。

感觉十年都不用吃了呢。

吃饱喝足后的敦慵懒的走在路上,幸福的气场让看到他的人都忍不住会露出微笑。

嗯?那横幅这是什么……

——【不只是虎(ai)鞭(qing)】

敦:总感觉下体一凉???

他沉默的走上前,翻开了一本外封看起来很朴素的本子。

结果里面的内容狂野的让他虎口无言。

【菲茨杰拉德笑了笑,面容和熙,但是说出口的话确让他面前的敦感到惊悚万分:“你以为我经营‘虎鞭餐馆’,而后发出七十亿的通缉只是为了要你的虎鞭,来作为食材吗?我要的,还有你这个人的心啊。”】

【敦感到难以置信:卧槽丧心病狂的美洲佬连他的虎心都不放过?!啊岂可修!天天在他眼皮子底下搞什么爆炒虎鞭清炖虎鞭凉拌虎鞭干煸虎鞭的……虎鞭都吓断了好吗!——他居然还要他的心?!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手下的人在计算什么:假设敦十秒再生一虎鞭,那么税后去成本的盈利便是——】

敦眨巴着眼睛:嗯嗯嗯?

 

 

【7】

中也和太宰一路同行。

路上拌拌嘴踢踢腿打打架什么的,这种事出现的频率还是十分之高的。

引来了不少人(腐女腐男)的火热露骨的目光。

中也一转头,突然被一块区域前摆着的立牌所吸引了。

——【双黑蹦迪不如打宰】

双黑?

中也一回头想先跟太宰说一下去那边看看,结果发现太宰连招呼都不跟他打一下,就朝着一个叫【绷带失格】的区域去了。

中也咬牙切齿,暗恼着‘我为什么要向他报备啊他都没有向我报备’的心情,携着一肚子火走向了他想去的地方。

最后港口黑手党的善良的老好人中也,是涨红着脸出来的。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中也他到底看到了什么。

 

 

 

【8】

中也缓了好一会,又发现了一处叫【绷带第一后攻团】的小区域。这块地方明显比刚刚那个【双黑蹦迪不如打宰】圈的地盘小了不少。

中也本来从那块区域出来后再也不想去其他地方了,他只想赶快找到太宰然后拖着那人回去集合。

但是他还是在好奇心的催使下走了进去。

【我X宰本】【菲太本】【红太本】【爱太本】【Q太本】【与太本】【森太本】【镜太本】【谷太本】……

中也:感觉有些熟悉的字眼……老是与‘太’这个字组合在一起?‘太’是……太宰?!那……那么另一个字……

中也翻开了第一本【我X宰本】

【我摸着他滑嫩的肌肤……】

中也:还滑嫩……你当滑蛋啊?

【……用力的吻上了他的殷唇,撕咬,辗转,直到我的尝到了唇齿间带有了淡淡的血腥味才作息……】

中也:……

【……太宰迷蒙着双眼,可怜兮兮的看着我说道:“主人……我要……”】

中也手忙脚乱的关上了本子。

心里是满屏的那(zhe)个(ben)世(ben)界(zi)里的太宰的那句“主人我要”。

一遍遍回放……一遍遍回放……循环播放……无缝循环……

妈的这本玩意他有毒啊。

 

 

【9】

安吾提着公文包,坐在咖啡店里。

他也来到了这个世界。

当时他接到上级命令,来横滨港口这里观察武装侦探社与港口黑手党之间的争斗。

结果就这么颇为冤枉的被拖进来了。

还好听了广播后得知是能回去的,不然事情就要大发了。

安吾找了家咖啡店静静的坐着,然后掏出公文包内的文件开始了工作。秉行着他节约时间不论何地都能工作的原则。

这时安吾闻到了一股有些刺鼻的药味,里面夹带着淡淡的抹茶香。

眠(shi)眠(jie)打(zhi)破(bao)?

安吾抬起头,循着味道看过去。

只见吧台处落着一尊‘眠眠打破塔’。

安吾感觉自己被撩拨到了。

最后安吾是提着鼓鼓囊囊的公文包走出的咖啡店。

他想,虽然从这里带回去好累,但是这里的眠眠打破真的好便宜啊……

 

 

【10】

国木田在一处叫做【为国捐躯的爱国战士们】的摊位间走来走去,面露犹疑之色,看起来正在为什么决定而苦恼。

理想——我理想的笔记本——

被名为【理想】的本子——在这里,有好多啊——

而且看起来好像都是真品。在塑封的包装下虽然看不到内页,但是国木田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封皮的色泽——那飘逸的毛笔字——一定不是假的。

……应该。

看起来似乎不比卡莱尔巨匠的设计要差。

而后国木田买了十本。

抱着十本名为【理想】的笔记本,国木田觉得自己的人生在这一刻似乎得到了圆满。

他转过身,看了看表,估摸着要到点了。

不能迟到。

他这么想着,朝约定地迈步而去。

这时一抹纤细的身影从他身边擦过。

有点眼熟?

???

啊——

佐佐城小姐——?!

国木田大惊失色的猛地转身,几本笔记本滑落在地。

但他身后除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外,并没有看到那抹让他魂牵梦萦的身影。

大概是……错觉……看错了吧?

国木田自嘲笑了笑,这么想着的他默默的捡起地上的笔记本。在同时又瞄了一眼自己的那精确无比的手表。

——啊!再不抓紧时间就要迟到了!

 

 

 

【11】

太宰十分高兴。比往日里宰戏弄中也后看对方气得跳脚的模样还要高兴。

这块叫作【绷带失格】的地方真是极好极好的。

各种种类的绷带让他一瞬间被晃花了眼。

但可惜的是他没带钱。

于是他打算回去找中也,先把账记上。虽然说他也不太可能会还。

他一抬头,发现了不远处不显眼的角落里,居然还有摊位。

去看看吧。

他心里有个声音,这么对他说道。

于是他便去了。

这时一个人从他身边走过。

太宰的身体立马定住,然后猛地伸出手抓住了对方的胳膊。

那力道就像是溺水之人紧紧攥着最后的那一根救命的破木。

“织田作——!”

“啊?”

这个人转过身来。是一章完全陌生的面孔。

不是他……

这是太宰的第一想法。手滑落了下来。

“你知道我Cos的是织田作呀,“那人被认出后十分兴奋,”我跟你讲啊……太惨了,小说二卷没有什么人看,所以我才和朋友一起组了个黑时摊——哎,明明二卷是世界的宝物啊……“

对方自来熟的说着什么‘小说二卷’的好,太宰的眼神有些放空,完全没有听进去,不知道是在回忆着什么。

“啊抱歉抱歉,光顾着自己说了——对了,你Cos的太宰很真实哦,能……合个影吗?“对方发现自己滔滔不绝的说了半天,面前的人毫无反应,以为是被自己吓到了,故而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当然可以。”太宰回过神来,局促一笑。

待Cos织田作的人走后,太宰转过身。

首先映入眼帘第一块牌子上打着【合摊】二字。

然后紧接着第二块牌子上写着两个摊位名。

【黑时-Lupin酒吧】

“……“

【轻熟大叔与绷带少年】

“……”

太宰在这块区域外站了一会。

最终还是走了进去。

 

 

 

【12】

中也终于在一个偏僻不起眼的角落里找到了从那里走出来的太宰。

“喂——太宰,时间快到了!要回——你怎么了?”

中也看着脸色似乎不是很好的太宰问道。

“嘛~没什么~”太宰双手插进兜里,只是笑笑。

“别笑了……笑的比哭的还难看。”中也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低声说道。

他并不打算去追问。

原因很简单。

“那个角落,真好呢。”太宰突然来了一句。

“啊?”

“没什么~”

“切……”

 

 

 

【13】

集合的时间到了。

除了一开始就和我空降到了一起的与谢野小姐和谷崎先生外,第一个到达的人是国木田先生、和他的记事本印着【理想】两字封面的笔记本。

我好想告诉他里面的内页……十分的垃圾啊。只是套了个封皮套的街边摊劣质笔记本而已……还真的坑到了这个看起来很精明的男人啊。

而后我转过头,沉默的看着下一个来者——

提着一袋子柠檬挂件的的梶井基次郎。于是我问了下他为什么买那么多挂件和徽章。

他回答我说:“在我的观察下,挂件和徽章什么的,好像是挺受大众欢迎的,嘛~也许你们以后要叫我【柠檬挂件】或者是【柠檬徽章】了。”

不要随便炸挂件啊!

之后陆陆续续到来的人,都多多少少顺了些漫展上的东西。

银买了一个猫嘴口罩……立原看中了印着颜表情的创可贴……

芥川将一本本子小心翼翼的怀抱在胸前。

——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那书名写着的【讨好前上司的100种方案】啊!

反观敦那里好像正常了许多啊……买了一个朴素的本子。

但是你要知道在漫展上,越朴素的玩意越是暗藏杀机。

我大概问了一下敦这本子的来处。

“是从【白虎黑豹杂交协会】那里买的,还不知道是什么内容……”

“咳咳,不知道内容……你也买?”我下意识的问道。

敦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他觉得他一看到那很绿色环保的摊名后,总觉得不会是坏东西,就当是赞助一下保护动物吧……然后就看封面买了。

你们这大白老虎怎么都这样(缺心眼)。

后面姗姗来迟的中也和太宰倒是手上空无一物。

但是明显气氛有些不对劲。

中也的眼神时不时飘忽向太宰那个方向,然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眼,脸一红,别到了另一边去。

太宰则是意外的面无表情着,没有发现中也的小动作。一直抿着唇没有说话。

人渐渐到齐了。

“很抱歉……今天在试异能的时候把给各位造成了不便……”我陈恳的吧啦吧啦解释了一通,来表达我的歉意。

庆幸的是大家都原谅了我。(太好了不会被两大狂霸酷拽炫的组织群攻了)

我站定后,深吸一口气,开始释放异能。

熟悉的白光倏忽一闪。

 

 

【14】

回到了原来世界后。大家似乎也筋疲力尽了,争斗也没有继续下去,很和平的,再没有人提议的情况下各自打道回府了。

而我也不例外,在晚上订好了第二天回法国的机票。

结果第二天。

在半路上——我被人拦了下来。


【End】

 ————————————————————————

【番外】

 

【漏网之鱼】

-1-

我被人拦了下来。

原因是乱步先生没有回来。

我:???

后来我和国木田先生回到了那个世界。在路上国木田先生一直跟我抱怨着——那笔记本太垃圾了。以后还是要认准卡莱尔巨匠。我笑了笑不予评论。

最后我和国木田先生在警察局的收留所找到了乱步先生。

备案文件上写着的是:失足儿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乱步在偌大的会场里走着。

他早就用自己的推理能力知道了一切。

漫展啊,小孩子的玩意,我才不会感兴趣——

——【今天社长给乱步吃糖了嘛~】

乱步看着那摊位名愣了一下。眼力极好的他看到了里面的和果子……和麻糬……

我才不会感兴趣——

我真的不会——

……

乱步四处张望了一下,像是怕被熟人发现似得。最后在左右张望的过程中,一步步的朝那处摊位凑了过去。

总之不管结果怎么样,被提溜回侦探社的乱步,今天是没有社长给的糖吃了。

 ——————————————————————

【你所不知道的事】


【A】

他原本在哄着五个小孩赶紧去吃饭。突然间场景一转,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置身于了一个全然陌生的世界。周围热闹极了,这让他有些恍惚。

漫展——?

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一步一缓的走在人群间,平静的神色在热闹的漫展里有些突兀。

这时候播放了一则广播。

“咳咳……播放一则通知,很抱歉,于今天傍晚时分在横滨港口进行了【交流】的先生们与可能有的女士们,请在X点前到XX处集合,谢谢配合……“

这样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带过来,但是能回去就好了。那么在这段时间里做点什么好呢。

他四处转了转,发现自己的心态与漫展里年轻人兴奋的心情完全不同。

真好啊,这个世界真和平……

他左右看看,瞳孔突然一缩。

立牌上写着——【咖喱是世界的宝物】

他立马就进去了。

 

 

 

【B】

佐佐城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出现在漫展里。

一开始是有些慌乱,在听到广播后总算是松了口气。

她四处走了走,感叹着这个世界的和平和美好。

“笔记本十本,啊好谢谢……我找下您钱……谢谢!您慢走啊!”

佐佐城从这个摊位前走了过去。心里想着。

笔记本啊。

想起了那个人,他……还在奉行着他的【理想】吗?

忽然间,她感受到了一道视线。

回过身,发现除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什么也没有。

 

 

【C】

“哟~作之助,你也在这里啊?”

是纪德。

“你怎么在这里,也是被传过来的?”他道。

“啊,是啊。”

“这样啊。”他随口附和道。

“你在看什么。”

“咖喱。”

“咖喱……这是挂件?”

“嗯……很可爱……很可爱不是吗。”他表情平静,但是内心的心跳有多快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真是可爱的爱好啊……作之助。”

 


 

【D】

纪德摆摆手,打算去黑时摊那边逛逛,他没有拦他。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织田作——!”

有人在叫他?

他下意识的回过头四处张望。

没有人。

啊……是幻觉啊。

好逼真的幻觉,那声音……分明是太宰的。

不知道他现在的生活是怎样的。

但是一定是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吧。

要加油啊,太宰。 

 

 

【加缪】

距离漫展事件的几年后。

我发现我的异能,其实有着更多的隐藏点。

比如说在传送的时候会把被传送者内心所执念之人,也一并带过去的效果。即使所执念之人不在场也没有关系。

且若是执念之人已故。在另一个世界也可以拥有短暂的实体。

但这具实体,另一个世界的人可以看到,原来世界的人不行。

已故之人在另一个世界拥有实体,并不代表着能让已经阴阳两隔的人,在那里相见。


阴阳两隔之人,终究是无法看到彼此的。





————————————

【谢谢观看】

(比心)


 

 


评论(20)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